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四川考研 - 正文

2019攀枝花学院研招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安排的说明

来源:爱考网 [2018-10-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考生:

  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初步定在11月7日-10日,具体时间将在报名结束后第二天根据报名号安排准确时段,请各考生尽量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确认,避免人员过于集中无法及时确认,耽误大家宝贵时间。

  报名期间咨询电话为:0812-3371800-802、804(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现场确认期间值班电话为:15328148307。

  提醒考生注意:网上报名但没交费的属无效报名,不能参加现场确认;没有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的属无效报名。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不合符报考资格的考生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负责。

  请考生携带以下材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

  3、未获得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颁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4、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以供核验。请按报考点要求,提前申请学籍或学历的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认证。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6、非省内高校应届毕业生,且户口为外省的考生需提在川工作证明。

  特此说明。

  5120攀枝花学院考点

  2018年10月1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